云舟

[德赫甜点]装修

灵感来自本人的种牙一日,苦中作乐:

在德拉科第三次捂着腮帮子瞪她一眼后,赫敏终于笑出声来。“是谁之前死活不让人帮忙?”

对方抡起一脚,被赫敏拍飞了皮鞋。“什么错都是别人的,我跟了你真是瞎的传人。”

对方立马哼哼喊痛,指着坏牙的一边。“诊所就在前面了,让我爸给你看看。”


赫敏调试着躺椅上头的灯光,低头看到德拉科空洞的眼神望着自己。格兰杰医生皱眉观察了一阵。“这是车祸撞的吗?”

“黑魔法。嗯,其实只是它咒语的一部分,和在浴室里滑倒的磕碰一样。”

格兰杰医生抬起头,镜片反光昏黄。“好多名人都死于浴室滑倒。这创面没有好好清理,根部神经容易感染。”

德拉科的手一下揪住了赫敏的裙子,医生对此咳嗽了一声。“先打麻药,准备二级手术。”

“能回去吗?我不太舒服......”小伙的声音在嘴里打转。医生还是听到了。“您不放心我的医术吗?”

未来岳父的医术,岂敢多心。德拉科忍着发毛回应那双鹰眼。

赫敏趁机走开了,暗笑爸爸只有在操刀时才如打了鸡血一般。

不一会儿,手术室里出传出德拉科的细碎叫嚷。赫敏想起了前几日任务刚结束时的情景。

罪案现场刚下过雨,冲散了他身上的血腥味,若不是他用手帕捂着嘴,赫敏根本不知他受伤了。

哈利的青眼、德拉科的碎牙,是这个罪犯的战斗力估值。

“好在终于采取了直接行动,这个案子拖了两年,你的一颗牙给法庭省了多少功夫。”

赫敏递上冰块,顺手捋平德拉科翘起的一边头发。他歪嘴咕哝着。

“你在说什么?”她凑近想看看伤口,被他箍住了腰。

“我说,可惜了今晚的洞穴探蜜计划。”

“还想变成围脖吗?”

  ......


“打了麻药还那么疼吗?你戏可真多。”

“你爸爸的手艺不错,能造出一个马尔福庄园的那种。”

“你以为那是装修啊?”

“梅林!锤敲钉打了半小时零五分十秒,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无人性的一次体验。”

“我早习惯了。难道你面对的犯人就那么有人性了吗?”

德拉科转了转眼珠。“我赌你今晚一定会把我的这个故事写出来,本世纪最油滑的作家小姐。”

“读书和写作不是大多数女孩的生活,可我想充满意趣地活着。只是不包括装修。”


他擦着头发出来,卧室里不见赫敏的影子。克鲁克山的屁股冲着自己,朝门外叫唤。

赫敏枯对着电脑打字,听见沙发陷下去的声响。回头见一只白鼬妖娆地横在上面,贴脸的湿发打着卷儿。

“要继续探险吗?这个素材可比白天的好呀......”

赫敏一言不发地举起魔杖,把他变成了真的。

“克鲁克山,你的围脖又回来了。”“喵~”

[完]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