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舟

德赫[社会经验]

塑料又油腻,依然热爱,想写这样心境下的德赫,咳咳搭配talk食用。

人物属JK罗琳。

正文

Hermione抬起胳膊伸展肌肉,窗帘挡不住晨光,墙上她的投影如同长了一双角。她弯腰拾起地上的内裤,走到看起来像洗手间的玻璃拱顶下,来不及收住那声惊叹。

她知道身后的人一定听见了,因为他的哂笑从枕头里传来。“承认吧格兰杰,无论你来几次,都会拜倒在马尔福的浴缸下。”

她转身瞪着他,视线却被他的胸毛吸引。“再好的浴缸也会被你对胸毛的品味糟蹋了。”

Draco低头看了一眼。“Well,这是在致敬你的发型。”

她危险地靠近他的床,他额前的发丝在晨风中一抖一抖的,脸上有诡异的光晕。他很放松,或者说那种事是效果最好的放松。她不得不用正经事按捺住自己。

“So,下周你会去见Harry吧。”

“这种情况下,我要说不的话,是不是有违社会经验?”

“那要看你指的是哪一个社会,是伏地魔脚下的那个,还是新巫师宪章里的那个。”

“是naked的部长亲信站在我卧室里的那个。”他向前探身,“我们的步骤还没完吧。”

“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马尔福。”她裹着披肩,在带来的文件里翻找着。

“你们可以把我永远监禁在这里,却永远无法忽视我的财富。我的社会价值本来在你之上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去实现它?”她把部长的提案和一支笔丢给他。

“如此一来你不就没戏了?”他在空气中练习了好几种签法才落笔。

她发出悦耳的笑。“我可不是官员。Harry和我,做了少数人干的事,那群在部长身边的人,我从五年级起就在排斥他们了。”

“或者相反。”Draco伸出食指,窗帘闭合,室内再度陷入阴暗。她知道他使了个无声咒。他下床换了几根蜡烛。烛光把她圈在中心。

“人在大多数时候是没得选的,我总能成为被依赖的那个,所以我走到哪里都不缺人。”她盯着他床顶的水晶灯,感觉到他就在自己身后。“而你,你拥有的一切都不属于你。”

“我父亲的经验当然不属于我,或许我该早点把它们转手,免得闷出病来。”他绕到她的正面,观察着她依然紧绷的身体,正欲在打发走之前再嘲讽几句。

“晚了,现在是我的经验时间。”她伸手揪住他的胸毛,他叫出了声。“因为我喜欢它们。”

xxxxxxxxxxx

Hermione在镜子前用魔杖消除颈上的红痕。

“格兰杰,我有事问你。”

她抓起架子上的外套。“有问题下周再说,我得回去交差。”

“不是这个......”

她走出浴室,看见他背光靠在窗边。“是什么,马尔福?”她整理裙子的边角。

“你为什么给我洗了内裤?”

她似乎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往门口走了两步,又折回来。他皱起好看的眉毛。“你不会在上面施咒了吧?好让我见破特的时候出丑。”

“当然不是!这只是学我父母的一个习惯。他们每次完事后都会给对方洗,直到他们离婚也没有改变这个习惯,在我爸偶尔过来住的时候。”

他张了张嘴,没说什么,最后向她伸出手。“我想,应该感谢你,不仅为这一次的事,我喜欢有你在这里。”

“另一个经验之谈。”她笑了,上前握住他的手。其实可以再多一次,但是她打算留到将来。

[END]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